從前在2016年的瑞典

小時候1

Posted in 小時候, 我們 by lousyma on 五月 4, 2009

18372

07年2月的大埔鄉村路上
方芳拖著大肚腩悠悠,好熱
三歲大半家姐與一歲半妹妹,好細個女

8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lcl said, on 五月 13, 2009 at 9:18 下午

    I just love how the little one walks. She is the embodiment of joy and content. Just a happy kid.

  2. zacharyhui said, on 五月 6, 2009 at 3:41 下午

    自臻一歲開始,我已諗『生唔生』呢個問題!
    依家已經五歲嘞!
    諗得太多嘞!
    夠鐘嘞! 唔諗嘞!

    好多村名都怪怪!
    『嶺皮村』我都未聽過!

  3. audreyma said, on 五月 6, 2009 at 6:00 上午

    糟糕,小孜14月了,拖著走還走得搖搖擺擺。

    周游,我94-96年在粉岭出入,附近村和山都走遍了,可有遇見你?

  4. kempton said, on 五月 5, 2009 at 6:34 下午

    10 or 12 degrees with some sun would be lovely for us and t-shirt days! When people in HK would think us were nuts for wearing the way we do. 🙂

  5. lousyma said, on 五月 5, 2009 at 10:05 上午

    臻媽:
    我移民瑞典前是住在大埔村屋的,07農曆年回港探親,我爸幫我們向友人租了村屋,噢,我寫錯了,這兒應該是粉嶺嶺皮村附近。方芳每次說「嶺皮村」,都笑到哈哈哈,她覺得這名字太得意!
    不要怕啊!能給臻一個小弟小妹,將是你們給他的最佳禮物!

    kempton: i remember it was 10 degrees the day we arrived. all my family were wearing down jacket, while we thought that it was so pleasant(back in sweden it was snowing when we left). then the temperature was raising, up to 25 degrees on 年初一, too hot for ffyy+pappa!

    al: 我相信你的日子都是不錯的,皆因每天黃昏家裡到有需要你的人等著:=) working mum 是女人最偉大的証明,阿四能全職在家是幸運的,也祝你一家安康!

  6. al said, on 五月 5, 2009 at 3:12 上午

    世上没有甚麼比看着小朋友成長更感滿足和快樂, 謝謝你post這張相, 風和日麗, 有屋有樹, 靜静的, 手牽手, 同一步伐, 感覺好warm好平安, 一早看見如斯景象, 縱然身在辦公室, 我想今日應該會是不錯的一天. 你和mama阿四係我這個working mum嘅精神支柱, 祝你們兩家人永遠健康快樂.

  7. kempton said, on 五月 4, 2009 at 10:16 下午

    so cuuute!!!

    P.S. agree with zacharyhui’s comment, “『紅卜卜』,好可愛呀"

  8. zacharyhui said, on 五月 4, 2009 at 12:33 下午

    你係大埔人?
    佢哋好Sweet呀!
    我好羨慕人哋有兩個小朋友架!
    我有一個!唔係好敢再生! 哈哈!

    方芳方悠塊面仔成日都『紅卜卜』,好可愛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