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2016年的瑞典

也愛

Posted in 我們 by lousyma on 二月 11, 2010

悠悠也來賣雪糕,知道媽媽喜歡朱古力味,便請我吃,免費的。
洗完澡時你問:為什麼男人和女人要結婚才會有孩子?
我答:因為和你愛的人結婚,你們便會想有孩子。
悠悠想了一秒:但我真是愛爸爸的。
媽媽呷醋:咁我呢?
你想也不想:我愛爸爸的。
媽媽想哭:咁我呢?
你說:我愛爸爸,也愛媽媽,也愛Flisan,也愛Smulan。

4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Holly said, on 二月 12, 2010 at 1:40 上午

    爸爸不是整天可以見,所以卿香點,或許? 😛

    我小時常被問這問題,二只能選一,不能選二,開始時總是頭痛,後來會看眉頭眼額,你要什麼答案我便給什麼答案,唉,非好事也﹗

  2. kempton said, on 二月 11, 2010 at 7:29 下午

    so much fun see yy following ff and the two of them having so much fun together.

  3. Jenni said, on 二月 11, 2010 at 5:08 下午

    My favourtie is my dad too.I don’t think is really about who we love more,maybe is the connection between me and my dad is stronger.Or just I looked up to him more than anything.

  4. Kikare said, on 二月 11, 2010 at 4:53 下午

    小時候阿媽經常面黑(而家當然塊面更黑啦,因為我投奔異國)。有一次爸媽無厘頭我阿媽是否慈母,我想慈母多敗兒,不願自稱敗兒於我搖頭答NO。阿媽何止面黑簡直想食左我。
    我與我娘緣淺至此,都唯有認命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