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2016年的瑞典

轆轆鞋

Posted in 我們 by lousyma on 十一月 14, 2010

二手店內,我在兒童衣架叢找長袖衣。
方芳叫悠悠來說:媽媽你來看看!
方芳手指着牆架上一對白色轆轆鞋,沒作聲。
媽媽說:不是說好你要先學好踏大單車嗎?
小小皺眉方芳答:我已經會喇。。。
但是快冬天了,地會很滑。
方芳沒作聲。
媽媽受軟:不如試試先?
拖着她的手,滑滑滑,哈哈哈,成個方芳坐在地上。
我在檢查鞋轆,見鞋底沒標價錢。
悠悠說:我又想要。。。
問了店員,六十元,就付了。

回到家,方芳第一時間戴上單車頭盔。
小心女呀!
方芳在行人路上滑呀滑,爸爸看了一會,媽媽開始做飯。
我望出去,悠悠也在試,方芳拖着她雙手,姐妹倆哈哈哈。

半小時後,悠悠進來大大聲:方芳會滑了!
你呢?媽媽問。
我跌了個忽好多次,很難啊。。。
哎呀,不要緊,先踏好大單車,之後你也能滑喇!

3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J said, on 十一月 19, 2010 at 6:19 下午

    張相d顏色… 讚!! 認得Hemtex餐桌布… 兩個讚!! :)))

  2. Grace said, on 十一月 15, 2010 at 4:17 下午

    碟菜炒得好靓, 個碟很美, 悠悠學用筷子好得意:D

  3. Ivy ee said, on 十一月 14, 2010 at 6:14 下午

    學習筷子,回港前學會了!悠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