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2016年的瑞典

兒童博物館

Posted in 我們 by lousyma on 十一月 5, 2011

天氣開始冷了,室外公園不能久留了,我們便開始去博物館看看玩玩。
城中河邊有哥德堡市立博物館,四樓有兒童博物館,
好大、好高、好好玩!

古老廚房有齊杯碟刀叉,方芳在古老鐵爐上煮好飯,悠悠給媽媽送來一大隻雞、麵包和芝士。
後面還有小店,方芳賣麵包、悠悠賣豬肉、媽媽來買餸。

吃完飯,看方芳躲在火柴劇場裡做布公仔戲。

今個星期是學校秋季假期,方芳去了祖母家,媽媽和悠悠再去兒童博物館砌積木。

積木軟綿綿的,好輕的,好大塊的,好好玩的。

然後我們過橋去,到古老咖啡店喝熱巧克力、吃大大個肉桂包。

4 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lelapinamoureux said, on 十一月 11, 2011 at 6:33 上午

    yy always makes me think of mok man wai.

  2. 凱允媽媽 said, on 十一月 9, 2011 at 4:18 下午

    好喜歡那個火柴劇場,很有Pinocchio的味道。
    好地方、好好玩!
    繼瑞典肉圓、新薯,你又在香港製造之肉桂包熱潮!香港IKEA應該掘你隔空當個marketing阿大。

  3. 媽媽阿四 said, on 十一月 7, 2011 at 3:42 下午

    那是我…..
    我已經log in左,點解wordpres話我係匿名!!!

  4. 匿名 said, on 十一月 7, 2011 at 3:40 下午

    真係好好玩!
    見冇乜人咁,我想是因為你國實在太地*大*物博。 🙂

    上次在Ikea時我特登去找你的肉桂包,找到了,只可惜我無福消受,因為好怕cinnamon陣味!!不過仍是傻更更去找,看到了就心安了。

    大肚婆仲騰來騰去咁正,見你們一家安好,我看着也笑味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