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2016年的瑞典

是好事

Posted in 我們 by lousyma on 15 一月, 2017

15994982_10155815043533228_267577395434887409_o

生活回復日常了。 大概知道明天後天下周下月的步伐和道路,安詳地迎接,是好事。今天清理著盤栽,不再綠的剪掉,扔掉,土歸土。今年要著力善待自己的身心,方法是簡化生活,重回泳池。兩個博客,一寫十年,感到放手之需要,向內之必要。此後繼續隨意拍照寫點字,從前為記錄,如今不過,想寫就寫。

感謝來過《周游。列國》和《從前在2006-2016年的瑞典》的每一對眼睛、每一顆心,祝您和家人生活愉快!

我的instagram: jauyau
我的面書: Eva L Forsberg 周游

一個回應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jacinthMa said, on 1 十二月, 2017 at 5:23 上午

    哈這就十年了.
    在香港沙田的我們母女倆
    也開始預備 “升中" 了
    🙂 🙂 🙂
    喜見芳悠豆都長長長
    跟家中女兒一樣
    長長長得手脚身子頭髮都長長長


發表留言